白色毛绒帽子

又磕到北极圈了

脑洞

  做了个好奇怪的梦,我把它当脑洞写写

  海里正在举办宴会,庆祝海王的生日,任何人都能进去,所有海族都为海王庆贺在宴会狂欢,不管是什么种族都混在一起喝酒,有个海乌龟还带了个人类朋友一起,但一只海巫女进来的时候周围的狂欢稍微停顿了一下,但大家都很快无视了她继续狂欢,没人愿意往她身边凑,她带着大大的兜帽,帽子边缘漏出几缕黑色的长发,海巫们曾经有一个招惹了先代海王,巫族被暴怒的海王剥夺了头上的王冠,王冠所有的巫族都有联系,是他们的力量源泉,这导致了巫族的力量减弱,巫族逐渐没落,直到现在已经看不到多少巫族了,而巫族理论上应该跟海王不共戴天,先代海王就是被大量巫族暗算至死的,这代海王上位就开始到处打击巫族,现在又一个巫族出现在了宴会上,大家都等着看热闹,海王淡定的撇了她一眼就挪开了视线

  “海的王者啊,要跟我打个赌吗?”巫女走到海王座位前就被拦下来了,但她依旧冲着海王开口了

  “你有什么资格跟我打赌?”海王继续喝酒,没看她一眼

  “就当是个余兴节目吧,我会为你找到最美的玉石或宝石,我保证会跟人鱼一样美丽,而你只需要看的开心后给我点赏赐就好了”巫女谦卑的弯腰说道,一旁跟着喝酒看戏的人听到之后没忍住看了眼在海王周围嬉戏的人鱼们,眼中闪过艳慕

  “叔叔你别理这个巫族,巫族都是坏东西!而且,怎么可能有玉石比我们美丽!”一只金尾的人鱼姑娘冲出来指着巫女就大声的叫嚷,杨着下巴,神情满满的傲慢,她身后有几只美丽的人鱼探头探脑的嬉笑讨论着什么

  “无事,一个巫族而已,那就看看你能找到什么像样的玉石吧,余兴节目如果演的不好,那你就从大海消失吧”海王稍微有一点兴致的扫了眼巫女,算是应下了

  

  

  

  

  

——————

具体大概就是那个人和金尾人鱼相爱了,但金尾人鱼太傲慢了,他后来在巫女的挑拨下把金尾人鱼杀死了,巫女拿走了人鱼的心炼成了通透的玉石,而上岸去找姐姐玩的人鱼小公主看到后就把消息告诉了大哥,大哥去岸上找巫女算账的时候被巫女坑死了,但巫女其实压力也大,她的本事其实很弱,靠着在岸上当祭祀来让岸上的人听她的命令,然后就是人鱼们一个一个的送,巫女有几次差点被弄死,最后巫女捧着一个葫芦形状的玉石,心形的玉石和菱形,球形的玉石给海王看了,海王看了半天很喜欢这些玉石,但看着看着他问了一句“这是我那几个侄子侄女吧?”巫女很诚实的回答了,但海王笑了笑不在意一样的让她过来,巫女走进后他掀开了她的兜帽,把巫族的王冠带在了巫女头上,并命令她抬头看看,她抬头后海王问她愿不愿意当他的王妃……




就很怪。。好怪。。有人愿意写吗?



  

评论

热度(3)